不同的模式..總算不再是死板的生活了!!

勇於嘗試...一定是好事嗎?













依我看不見得

但勇於嚐試..肯定是好事

來到台北生活,飛快的過了第三周哦

懷著好意,帶來不盡......完美理想肯定不知道我再說什麼:)

....到了某種程度,滿足了短暫時刻的渴望

依然很想賴在原地不動



最近疑惑著...故事是這樣的↓↓↓↓看下去

有個學長來跟我分享他的心得,
瞧他有點嚴肅的說完一些「警告我」的話之後,建議我們立一個目標或夢想,
有點不可能達到的那種,然後想辦法去接近它,甚至達成它,而我的夢想呢?

我的信念呢?說真的卡通航海王、火影看那麼多,不過我卻沒有自己的信念或夢想,
這真的是很好的問題,你問我的信念嗎?這是目前還不存在的東西,你問我的夢想嗎?
它還十分朦朧和難以捉摸,我唯一確定的是:我將會蛻變,向上提升?或是向下沉淪?

我能否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,一切皆取決於現在和未來,
─把握當下─這是我從高中畢業後真正體悟到的事情,一步一步都盡力去做,就不會遺憾和後悔,
至少回想當時會覺得那時候做的不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