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tains the ordinary heart








我不肯定到底是什麼原因,
我只知道我現在的得失心很重,
重到令我感受到股莫名的壓力。

只是我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做才能夠再次融入了。

當獨處的時間太多,我就會開始胡思亂想,或者是.....。

本來這也是無傷大雅的,但卻不像現在這般日思夜想。
發現了一點不合理了,就會擔心別人會不會看不順眼。
即使那是一般人不會在意的小地方。
....就害怕別人會不會發現。
即使問過好幾個人,那幾個人都說:「你不說根本不會留意到」。
但我也是沒辦法不去在意,最要好的朋友不是上班就是到了外國留學,要聯絡只能依靠網路。

除了家庭之外,其他的都會用到電腦,
如果成功了,壓力相對會小了,但如果有必勝的把握的話,我就不用這麼在意了……

人果然會變的

不到兩個月前還說自己沒包袱,
誰知道不到兩個月後就這麼介意成敗,
看來我還是有一點兒爭強好勝的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